2007年七夕




安安收到情人節的玫瑰花8.17星期五,今天外面風雨交加,因為正有一個強烈颱風「聖帕」準備侵台,但台北市是要上班上課的,也因為颱風來了,今天來銀行的客戶比平常少了許多。

中午照慣例啃了一個麵包後有點想偷懶的待在會議室裡看新聞。來了個急切的同事說我有包裹要簽收,咦…….我最近好像沒有訂什麼?何況平常要簽收都是隨便找個人,好像不需要親簽耶?

營業大廳裡站著我熟悉的尼尼抱了一束花!

櫃臺裡的同事都站起來笑著…….唉唷~光明正大,有點羞~~

抱起花,拉著尼尼的手急急往外走吧,回頭看看,還有同事探頭出來看,羞!~ :$

2007年七夕情人節的花因為不好意思所以黏著尼尼。站在銀行門外,我選了一個比較不顯眼的地方,幾個熟悉的客戶經過,卻躲都無處可躲呢,經理要我們進去行內坐,這怎好意思呢,上班時間吶。

瞭解尼尼整個送花計畫和經過之後,不能跟尼尼吃頓飯,就捨不得放尼尼回公司,每每回頭看行內,就發現有人在看,呵呵,我不知道自己是收到花開心,還是有熱情的老公而虛榮,一直拉著尼尼猛親。

本來就不捨中午的相聚短暫,送尼尼上車的那刻,更覺得很委屈遺憾想哭,外面下起了颱風雨。

同事們整個下午都在訴說我們親熱的模樣,不解的一直問為什麼十幾年的感情仍看起來像熱戀,並反觀自己老公變成室友的哀怨。我想是因為我們還沒有為成家後的柴米油鹽而煩惱,也沒有小孩的負擔等種種原因吧。人若是精明幹練、斤斤計較的活著,就失去傻人傻福的可愛甜蜜了。
2007年七夕情人節的花
2007年七夕情人節的花
2007年七夕情人節的花
2007年七夕情人節的花
2007年七夕情人節的花
2007年七夕情人節的花
2007年七夕情人節的花
2007年七夕情人節的花



2 Responses

  1. 小孟表示:

    Taipei IE IE 7.0 Windows Windows XP

    雖然晚了幾天來留言(喂~根本是一個禮拜了吧),不過看到安安描述你們倆的甜蜜狀,我竟出現上揚的幸福嘴角 :-O ,看來幸福是會傳染的,不僅希望也祝福你們,永遠幸福快樂!! (咳~難得這麼正經八百的說話)

  2. Audrey表示:

    Taipei IE IE 6.0 Windows Windows XP

    哈哈~非常同意安安說的:人若是精明幹練、斤斤計較的活著,就失去傻人傻福的可愛甜蜜了。 (Y)
    真的是感情裡一旦出現了計較,尤其是開始比較金錢的付出的話,實在一點都甜蜜不起來吧!
    祝Johnson和安安 永遠幸福甜蜜喔~ (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