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生日吃喝一整天之二:小蝸牛菓子工房(瑞士捲專賣店)




瑞士捲是我逛麵包店隨手會拿的,通常麵包店的瑞士捲都大同小異。從「非凡大探索7/14的蛋糕之最」知道這家專賣瑞士捲的店,有個很大的特色在於瑞士捲的奶油部分超厚,而且口味選擇很多,加上離阿吉師不遠,所以在吃完阿吉師後,我們特地來這家店逛逛。
小蝸牛菓子工房
店家位址並不難找,但是沒有捷運可以到。白色簡單的裝潢,非常輕鬆、賞心悅目,只有落地窗旁兩個位子,似乎只能選擇外帶。
小蝸牛菓子工房
小蝸牛菓子工房
小蝸牛菓子工房
透明冰櫃裡大約有十多種選擇,我選了七種單片。分別是經典巧克力、抹茶紅豆、黑糖布丁、提拉米蘇、低脂蔓越梅、皇家伯爵、鳳梨優格(就是本篇第一張照片)。別看奶油部分很厚,但是吃起來一點也不厚重噁心。不像是印象中的奶油,到像是有味道的奶泡或冰淇淋。其中最喜歡的是經典巧克力、黑糖布丁和低脂蔓越梅,其實每個都喜歡啦,尼尼也很愛,每口都有幸福的滋味,非常推薦!!
小蝸牛菓子工房店內裝飾
小蝸牛菓子工房店內裝飾
小蝸牛菓子工房店內裝飾

小蝸牛菓子工房 http://www.escargot.com.tw/
台北市士林區忠義街24號1樓
(02)8866-1520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You may also like...

1 Response

  1. Saibala表示:

    Home Firefox Firefox 2.0.0.7 Windows Windows XP

    這間就在我家附近,真的很好吃!尤其是皇家伯爵,有伯爵茶的清香以及蛋糕綿密溫醇的口感,真的很棒喔! (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