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愛又恨的尼尼大


尼尼是我的老公,也就是這個網站「隨裕而安」的主角之一「裕」。這幾天下班後常閒在沙發上沒事,天氣漸漸轉熱,“大白蟲裝”已經收起來了,只剩下“小花蟲裝”還留在沙發上。沙發上的尼尼總是喜歡欺負我,直到我哇哇大叫,他就會很開心。今天(4/20)我要在沙發上折衣服,然後把折好的衣服堆滿他身上,讓他動彈不得,就不會亂欺負人了!!

名詞釋疑:

  • 大白蟲裝-顧名思義是白色的,厚重棉被在冬天會出動。看電視時身上包裹大棉被是最舒服的唷。如果兩個人都在沙發上看電視,就會出現雙頭大白蟲,因為太舒服所以常常處於冬眠狀態。
  • 欺負-耍髒,尼尼喜歡把又臭又髒又粗糙的鹹腳腳放在安安臉上、身上,還因為摩擦粗糙腳指,會有嚓嚓嚓的聲音,真討厭!!安安會把臭腳用棉被蓋起來。


2 Responses

  1. Barlos表示:

    Home IE IE 6.0 Windows Windows 2000

    安姐可以”欺負”大帥, 那大帥應該是享受吧 (H)

  2. Johnson.Wang表示:

    Home IE IE 6.0 Windows Windows XP

    其實被衣服埋著,有點熱~ :$